伴隨著無線領夾麥克風的出現,是時候告別凌亂的音源線材了。BOYA博雅XM6 S系列是一款專為手機、平板等用戶設計的無線領夾麥,接收器擁有Type-C和Lightning兩種類型的端口,能夠兼容市面上絕大多數手機、平板設備使用,滿足直播、Vlog、街頭採訪等多種不同的使用場合,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音質效果。
伴隨著無線領夾麥克風的出現,是時候告別凌亂的音頻線材了。

別看BY-XM6 S系列身材輕巧,在專業性和功能上可一點不輸其它同類產品。它採用了2.4GHz ISM開發頻段無線自適應傳輸解決方案,能夠有效避免無線電波的干擾,搭配0-6級的增益調節功能,可根據錄音環境進行調節,還原廣播級般清晰的音質,減少後期剪輯的工作量。此外,遠達100米的無線信號傳輸距離,讓您無需擔心因距離接收器太遠而出現信號不穩定的問題。

BY-XM6 S系列無線麥克風在使用方面採用了OLED可視化顯示螢幕的設計,能夠通過螢幕直接的了解到當前麥克風信號強弱以及剩餘電量等狀態,為用戶帶來更為直觀的使用體驗。除此之外,即插即用的設計搭配可視化的操作,讓新手也能夠第一時間快速上手使用。

配有立體/單聲道設置,能夠根據錄製需求自由切換,帶來更多專業的錄音選擇方案。TX發射器採用了內置可充電鋰電池的設計,滿電狀態下能夠提供長達7小時的續航時長,K系列搭配標配的充電盒使用可將續航時間延長至21小時,滿足全天的拍攝需求。在RX接收器上配有3.5mm耳機輸入插孔,讓使用者能夠在錄製過程中實時監聽音頻輸出質量,以便及時調整錄製狀態,讓每次錄音都能夠達到完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