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人來說,只要選對了麥克風能夠讓不少的創作都事半功倍,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選擇,如果不知從何下手,那麼選擇老品牌準沒錯。BOYA博雅在攝影攝像尤其是麥克風領域已經有十餘年的發展積澱,技術過硬,其麥克風產品暢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深得許多用戶的喜愛和信任。就在今天,博雅發布了一款小巧卻十分強大的無線麥克風——BY-XM6。

能力超群 高效體驗

BY-XM6採用了2.4GHz ISM開發頻段無線自適應調頻傳輸解決方案,能夠自動屏蔽其他無線信號的干擾,獲得清晰、穩定的音頻信號傳輸。在TX發射器中還內置了高品質的降噪咪芯,可以有效的提供廣播級音質,能直接佩戴於衣服領口進行錄製,也能使用TX發射器上配備的MIC/LINE IN輸入插孔外接TRS麥克風或其他播放源,TX發射器會自動識別工作,給您的創作帶來多一種選擇;而RX接收器則配備了3.5mm耳機插孔,可實時監聽模擬音頻輸出信號,在實際運用中能夠給到您十分高效的幫助,可以有效的提高您的創作效率。

外出必備 強悍持久

而對於需要長時間外出工作的用戶,這款麥克風一定能夠很好的幫到您,它不僅輕便小巧,發射器與接收器的單次續航時長更是可達7小時之久。充電插口為type-c接口,即使在外拍攝一整天也毫無壓力,帶上行動電源就能隨時隨地安心充電,電池電量過低時,OLED顯示屏會有閃爍提醒,不僅強大,還十分貼心。

勝任各種場合

在選擇麥克風的時候,適用性強這一點很重要,BY-XM6能夠搭配很多不同的設備來進行創作,提供S1(一對一)、S2(一對二)兩種拍攝套裝,不論是視頻錄製、內容創作、Vlog拍攝、對話採訪、街頭採訪、新聞採集、直播帶貨等等場景都能輕鬆勝任,而且能夠搭配相機、無反相機、手機、平板電腦等來進行使用,方便您隨時隨地發揮靈感、進行創作。

用心設計 肉眼可見

這款麥克風在顯示屏的設計是也是別有用心,BY-XM6選用了樣式清晰的OLED顯示螢幕,簡潔可視化操作界面能讓您輕鬆上手,可以及時查看到電池狀態以及麥克風音浪動畫的顯示,並且支持多語言菜單切換,還能夠定位到單個設備的無線連接狀態顯示。

文章出處:太平洋網絡